由内而外保持强韧和柔顺的秀发

光泽柔顺的头发令人赏心悦目。 您的头发不仅象征着您的个人特色,还反映您的健康状况。 头发健康表明您的身体摄取了足够的营养,而头发枯黄干燥、头发稀疏、脱发问题可能是缺乏适当营养的迹象。

关于头发

平均而言,人类头皮有100,000根头发。 头发是人体中生长最快的组织,仅次于骨髓。 大约90%的头发都处于生长期,而其他10%的头发在‘休息’。 ‘休息’几个月后,头发自然脱落,为新头发腾出生长空间。 当新的头发开始生长时,健康的头发将每月增长大约半英寸。 但重要的是要知道每个人的发质都不一样,并且基因、头发护理习惯和饮食等因素在头发生长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

到了生命中的某个阶段,男人和女人都会有可能长出白发。 随着年龄的增长, 头发黑色素的生成会减慢,并且开始出现白发。 头发变白有可能发生在青少年时代,或是50岁或之后。 是什么让您的头发变白了? 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从遗传或是营养缺乏的原因不等。 有人说,压力会加速白化过程,甚至导致脱发!

维持健康漂亮的秀发,从何做起?

与皮肤不同,头发无法自我修复,但是受损的头发可以替换为新的头发。 因此,正确平衡维生素,矿物质,氨基酸和植物营养素对恢复头发的自然健康和光泽至关重要。 头发和头皮需要持续的营养以保持健康的生长和补充。

每天消耗均衡量的蛋白质以改善头发生长。 头发主要由角蛋白组成,角蛋白是由氨基酸半胱氨酸和蛋氨酸组成的蛋白质。 要长出新头发,您的身体必须产生更多的氨基酸,这只能通过消耗蛋白质来实现。

获得足够的维生素以刺激头发生长并减缓头发的发白。 包括B6,叶酸,生物素和肌醇在内的B族维生素有助于促进头发健康和促进头发生长。 维生素A,C和E是重要的抗氧化剂,可帮助抵抗自由基,从而“释放”资源,为头发提供所需的营养。

维生素A有助于在头皮中产生健康的皮脂,而维生素E则可以增加氧气的吸收,从而改善头皮的循环。 对位氨基苯甲酸(PABA)是B复合体家族中鲜为人知的成员之一,已被证明是一种抗白发维生素。

确保饮食中摄入足够量的矿物质。 虽然我们的身体需要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来支持某些功能,但是有一些特定的物质可以帮助促进头发健康。 在抗脱发方面,锌,碘,铁和锰是必不可少的。 适量的二氧化硅有助于增强头发,防止发梢分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