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达保肝饮 守护您的肝脏

经过一周的工作之后,您总希望在周末放松身心,放纵一下自己,享受自己热爱的事物。 食物一直是许多社交活动的中心,包括与朋友聚会、家庭聚会和公司郊游。 尽管您有意控制饮食,但不可避免的是,餐桌上的盛宴几乎是难以抗拒的。

大鱼大肉、暴饮暴食,您一定会感觉到对身体状况的影响。 食用过多的、丰盛的食物或酒精 — 或两者兼有 — 可能会劳损您的肝脏和消化系统,并让您感到乏累、腹胀甚至沉重。 您的肝脏必须加倍努力以处理和滤除多余的脂肪和潜在有害的毒素。

 

逆转过度放纵的生活

现在,就让我们看看舒缓过度放纵带来的不适的天然方法,恢复您的活力!适当补充足够的水分、抽出时间做做运动及保持饮食规律均衡都可减轻过度放纵带来的“痛苦”。此外,也有许多天然方法供您选择,协助您缓解此类问题。

暴饮暴食后服用一瓶维达保肝饮可以有效帮助您的身体从过度放纵中恢复。 它富含植物提取物和维生素C,专门用于保护肝脏免受过度放纵导致的不良影响。

然后呢? 您会感觉到神清气爽、充满活力,更重要的是,您的皮肤将开始看起来更加容光焕发! 这款具有清真认证的营养滋补饮带有美味的黑枣和李子味,在方便服用的即饮瓶中。

保肝饮的益处

具有保肝功能的LiverGuardTM青枣幼果提取物已获得美国发明新产品博览会(INPEX)颁发的金牌奖。 青枣富含抗氧化剂,自古以来就因其提神醒脑和舒缓功效而备受推崇。 青枣幼果的抗氧化能量是成熟幼果的4.5倍,每喝一口美味的青枣都能带来更大的健康益处。 它温和地保护肝脏,从而保护人体免受毒素超载,并防止脂肪堆积和酒精对肝脏的损害。

蜂王浆是蜂王的食物,是蜂王寿命较长的原因。 这种滋补品富含多种营养,可维护免疫系统健康。 蜂王浆还可用于增加能量和活力,舒缓压力。

朝鲜蓟可以保护肝脏并帮助消化。 同时,它还能协助维持健康的胆固醇及血糖水平。 维生素C是维持免疫系统健康的营养素之一。 绞股蓝是一种可以增强免疫力和体力的滋补药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