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肠道,快乐的孩子!

健康的肠道,快乐的孩子!肠道菌群平衡是每个孩子健康的核心。维达儿童益生菌可促进孩子们肠道里的”好”菌的生长以便让他们享有健康的身体。

 

维达儿童益生菌的特点

 

维达儿童益生菌可促进孩子们肠道里的”好”菌的生长以便让他们享有健康的身体。维达儿童益生菌是一款3合1儿童保健品,含益生菌、益生元低聚半乳糖(GOS)及维生素D3,共同维护成长中的孩子的免疫力及消化健康。维生素D3对于儿童骨骼的正常生长和发育至关重要。

每包维达儿童益生菌含1份的含量,方便食用的包装,非常适合在旅行中使用。它可以直接食用或加入水或其他饮料中。维达儿童益生菌的稳定性高,可存储于室温,无需冷藏,无添加调味剂、色素和防腐剂。

维达儿童益生菌的成分

短双歧杆菌M-16V

短双歧杆菌M-16V自1976年起在日本贩售,是常用于婴儿的益生菌菌株,获得40多项已发表的研究的支持。 作为肠道菌群的开拓性定居者之一,短双歧杆菌从出生到整个生命过程都驻留在胃肠道中,赋予其无数的健康益处。

该专利菌株因其安全性和有效性而得到公认,已在日本各地的医院的120多个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中使用。 它已被授予FDA GRAS(公认安全)食品应用和婴儿配方食品的认证。

低聚半乳糖(GOS)

GOS是一种益生元,一种不可消化的膳食纤维,可刺激益生菌的生长和活性,同时抑制肠道中潜在有害的细菌。 这是益生菌生长所需的原料。 M-16V和GOS的协同作用被称为合生元,比单独使用益生菌或益生元可以提供更大的健康益处。

维生素D3

维生素D3,又称胆钙化固醇,是较为理想的维生素D,与人体天然产生的类型相同。 它有助于钙和磷的吸收和利用,有利于形成健康的骨骼和牙齿。 此外,维生素D3有助于维持儿童的免疫系统。

维达儿童益生菌的益处

历年来所发表的科学研究表明,M-16V可促进儿童(包括低体重儿)的双歧杆菌在肠道内的生长。婴儿早期肠道的双歧杆菌数量足够可改善肠道环境,这可以为儿童提供许多健康益处,并为接下来良好的健康状况打下稳固的基础。

舒缓过敏

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益生菌有助于维持人体的自然防御能力。 M-16V已被证明可以减轻过敏性疾病的严重程度,包括特应性皮炎,这是最常见的湿疹。 这种炎症性皮肤病的特征是严重的瘙痒、发红和鳞屑性皮疹,通常在婴儿期或儿童时期开始。 此外,它有助于降低患有特应性皮炎的婴儿患哮喘的风险。

成长与发育

M-16V和GOS的合生元组合有助于养分吸收,确保您的孩子获得足够的养分以促进健康的生长和发育。 摄取足够的维生素D3有助于吸收钙和磷,这对于骨骼和牙齿的生长和发育至关重要。

肠胃健康

除了改善肠道健康和营养状况外,M-16V还被证明可以预防毁灭性消化系统疾病,例如坏死性小肠结肠炎(NEC),肠道的部分细胞坏死。 肠道里有足够的双歧杆菌可减少抗生素对肠道微生物菌群平衡的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