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糖平衡 健康倍增

糖尿病病例每年继续急剧上升。 国际糖尿病联合会报告称,2017年全球有4.25亿人患有糖尿病。到2045年,估计将增至6.29亿。未确诊的糖尿病患者中,有二分之二(2.12亿)患有糖尿病。 据估计造成400万人死亡。 在新加坡,年龄在18至69岁之间的人中,每9人当中就有1人患有糖尿病。 这大约占我们人口的11.3%,即超过40万人!

您是糖尿病高风险群吗?

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疾病,其特征是血糖水平升高。 2型糖尿病是最常见的糖尿病类型,至少占所有病例的90%。 它通常发生在40岁以上且超重的成年人中。 但是,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被诊断出患有2型糖尿病。

许多因素都会增加您患糖尿病的风险。 如果您有糖尿病家族病史,或者超重且缺乏运动,随着年龄的增长(超过45岁),您患上糖尿病的机会将提高。

糖尿病是致命的。 它可能导致多种危及生命的并发症,例如心脏病、中风、肾衰竭、神经损伤、失明和下肢截肢。

注意二型糖尿病的常见症状,包括口渴、尿频、原因不明的体重增加或减轻、手脚麻木或刺痛、视力模糊、伤口愈合缓慢和极度疲劳。 症状可能很轻微,以至于您没有注意。 因此,定期检查血糖并进行密切监测很重要,以避免病情失控的情况发生。

控制血糖水平

目前尚无治疗糖尿病的有效方法,但是通过积极的态度改变生活方式,您可以预防或延迟二型糖尿病的发作。 保持健康的体重、饮食均衡、多运动,戒烟。 通过这些步骤,您可以降低这种致命疾病及其带来的并发症的风险。

事实上,有许多草药或天然植物是协助控制血糖水平的好帮手。 其中包括葫芦巴、肉桂、苦瓜、姜黄、匙羹藤、大花紫薇叶等等。

临床研究表明胡芦巴可有效降低血糖。 Fenulife是浓缩的,无异味的葫芦巴提取物的良好来源,其提供的半乳甘露聚糖可溶性纤维比整个葫芦巴种子多3倍。 摄入后会形成凝胶状粘性物质,填满胃,有助于增加饱腹感并减慢食物中葡萄糖的吸收。 当血糖水平高时,它也会刺激胰岛素的产生。

肉桂还因其对血糖水平的积极作用而备受关注。 它包含一种称为甲基羟基查尔酮聚合物(MHCP)的水溶性多酚化合物,该化合物能够模仿胰岛素,从而增加细胞对血糖的吸收。

控制血糖,过上快乐健康的生活。